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双花】小毛病之孙哲平(完)

好不容易把张佳乐的情绪安抚下来的孙哲平,按铃叫来了服务生表示可以上菜了以后,才坐回到了位置上。


“好久没有来这家餐馆吃了,还挺想念他们家的菜的。”张佳乐捧着茶杯边喝边道。


“以后我们常来就是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脸上倒是镇定很,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后怕。这次还好是遇到了理智粉,如果遇上的是那些激进的脑残粉…孙哲平连想都不敢想会是什么后果。不过看到张佳乐一脸开心的表情,孙哲平想说的话还是被他自己硬生生的给怼回了肚子里。


张佳乐职业生涯里唯一的心结应该就是对百花了,今天出现的两个人哪怕不能完全解开这个心结,也是缓和了张佳乐对百花的心情。这样就足够了…至于以后,自己不能,也不会再犯今天这样的错误了。


“恩!”张佳乐倒是因为刚才的事,心情异常的好。


“对了张佳乐。”孙哲平深吸了一口气,还是开了口,“刚才我们说的恋爱关系这件事……”


孙哲平的话还没有说完,房门就被敲响了…菜来了…孙哲平无奈的起身去开了门,让人进来。等菜都上齐了,孙哲平二话不说直接从里面把房门上了锁。


“吃菜吃菜!好久没吃了。”因为孙哲平刚开了头的话而脸颊微红的张佳乐,拿起筷子假装忙碌的开始夹菜。


孙哲平倒像是铁了心的打算要说就全部说完。抬手按住了张佳乐准备夹菜的手,看着张佳乐认真的开口道,“张佳乐,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啊…你说你说…”张佳乐讪讪的放下筷子,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霸图跟百花比赛的那天我不是去找你了吗?”孙哲平深吸了口气后平静道,“我去了天台。”


“啊?”张佳乐长大嘴巴看着孙哲平。


“你跟于锋的对话我都听到了。”孙哲平一字一句道。


“…你!”张佳乐反应过来孙哲平话里的意思后,整张脸轰的一下像是被放进了微波炉里一样,涨的通红。


卧槽!所以他那天说的那么肉麻的话孙哲平都听到了??????张佳乐一想到这里,就恨不能从四楼这里跳下去!太丢人了吧!!!!!!


“张佳乐。”孙哲平喊了一声已经快要自燃的张佳乐,“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跟你回忆里所想象的孙哲平完全不一样…你会怎么办?”


正沉浸在,卧槽好丢人!卧槽好想死!的心情里的张佳乐在听到这句话后傻在那里,过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的开口,“你的意思该不会是……”张佳乐上下扫了孙哲平一眼继续道,“你其实是……女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无语了一秒后,一把将他拽了过来,一只手卡住张佳乐的脖子,一只手毫不留情的揉着张佳乐的头发,面无表情的开口,“你这个猪脑子留着也没用了,我帮你卸了吧。”


“啊!我错了!我是开玩笑的!大孙!冷静!纯爷们!冷静啊纯爷们!!”张佳乐在那里红着脸挣扎个不停,他只是开玩笑的啊!以前住宿舍的时候他俩连还互相给对方搓过背,要真有妹子是孙哲平这样子的,世界就太可怕了好不好!


“张佳乐!”孙哲平将揉张佳乐头发的那只手,盖在了张佳乐的眼睛上。


被突然盖住眼睛,眼前一片黑暗的张佳乐一时间也忘了挣扎,就听孙哲平继续道,“我是说认真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


“大孙。”张佳乐打断了孙哲平,他抿了抿嘴,红着耳朵开口问道,“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其实跟你以前一直认为的张佳乐不太一样,没有那么坚强,没有那么勇敢,你会怎么样?”


“我当然还是会继续…”孙哲平想也不想的就开口,说到一半突然顿住,整个人僵在了那里…当然还是会继续跟你在一起,无论是你的哪一面我都喜欢,因为你是张佳乐啊…


两人多年来的默契,使得孙哲平的话哪怕没有说出口,张佳乐也能猜到他想说的是什么。最佳搭档从来都不是叫假的…张佳乐坐直身子,抬手轻轻的拉开了孙哲平捂在自己眼睛上的手。


张佳乐盯着孙哲平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又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开口道,“这话我只说一遍啊!”张佳乐红着脸嚷嚷道,随后坚定的看着孙哲平道,“这次就算你再放手,我也一定会回头去抓住你,错过了一次,我不想再错过第二次…因为你是孙哲平,我是张佳乐。”


孙哲平张了张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半晌才猛的伸出手将张佳乐紧紧的抱在怀里,他贴着张佳乐的耳朵,哑声道,“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我再也不会放手了,就算你想离开,我也不会再放手了…”


因为你是张佳乐…我是孙哲平……


评论(4)
热度(61)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