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K莫小短文之关于秀恩爱(上)

居然连更,我真的表示自己也很惊讶!嘿嘿~还是一样,K莫都是单独分开的短篇,每篇都没有联系,比较早的K莫小短篇请翻到小毛病系列前面~第一篇文~


-------------我是勤快的分界线---------------


对于办公室里秀恩爱这件事,郝眉冷哼一声,这种事是只有老三这种没有人性的生物才会干的事!像他这么善良的十佳青年怎么会干这么毁兄弟之情,同事之爱的事!


对!虽然他们家KO就是十全十美,外能码代码,业界大神,内能控厨房,家务一把手,不喝酒不抽烟,不泡吧不乱勾搭,说好的天上有地下无的是有点夸张啦,可绝对的是仅此一家!所有权归郝眉所有。


但你看看!像KO这么好的一个人,他郝眉什么时候在外面逢人便夸了?没有!完全没有!他郝眉才不是那种有了恋爱就没了人性的人!他郝眉跟老三完全不是一个品种的人好吗!


“所以你看!老三总是在办公室里秀恩爱这件事我是完全看不下去!简直过分!”站在前台COS自由女神像寻找灵感的郝眉愤愤不平的对着站在一旁COS思考者的愚公说道。


“......”愚公斜眼看着郝眉不予置评。


“像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吃芒果布丁,KO大晚上开车去帮我买这种事我就重来不提。”郝眉继续愤愤不平。


“......”愚公表示,秀恩爱一级伤害,伤血1000而已,小事!扛得住!


“不过KO还是有点小毛病的,就是每次我要帮他收拾房间他都会让我坐着别动。”郝眉哼了一声表示不满。


“......”秀恩爱二级叠加伤害,2000血量没了...愚公含血挺住,表示没事!没事!


“你说说我好心好意帮他,他说什么怕我受伤,我眉哥是那么脆弱的人吗!不过看在他为难的表情上,我还是善良的退让了,你说说,这让我惯得!”郝眉皱眉道。


“......”秀恩爱叠加伤害,附加暴击!血条清空!愚公泪流满面的扶墙要离开。


“喂!你想到灵感了??!这么快!”看到愚公虚弱的离开,郝眉开口喊住他。


“没有,就是吃的有些撑,想去个厕所。”愚公弱弱道。


“撑?午饭都还没吃呢,你怎么就撑了?早饭到现在都还没有消化?你吃啥早餐了?”郝眉纳闷。


“...狗粮...”愚公扶墙离开了前台这个是非之地。


“所以我就说老三每天秀恩爱给人塞狗粮的行为是要不得的!”郝眉狠狠的谴责道,换了个造型继续寻找灵感......


“啊!!老三没人性啊!!做不完啊!!晚上怎么去吃火锅啊!”郝眉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开口。


阿爽扫了一眼郝眉正要开口,就看到KO主动站起来走了过来。


“差多少?”KO单手撑在郝眉的桌边,低头看着郝眉。


“好多好多。”郝眉用额头抵着桌面,左右滚着。


看着郝眉孩子气的动作,KO眼里满是笑意的开口道,“给我传过来,我帮你。”


“你的做完了???”郝眉猛的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KO。


“恩。”KO点点头。


“大神!”郝眉抬手抱住KO的腰,仰头看着KO,“一天膜拜你三遍都不嫌多,真的!”


“恩。”KO抬手揉了揉郝眉的脑袋,“弄完回家煮火锅。”


“yes!”郝眉抬手高呼完后才开口道,“前面的优化传给你帮我看一下就好啦,别的小东西下班前小爷还是能搞的定的。”他眉哥号称致一三大神手之一,岂是浪得虚名!


“恩。”KO也没有反对,又揉了揉郝眉的头发,然后才回到自己的位置。


“......”卧槽!!!老子要换位置!为什么程序部就三个人!!!为什么老子要一天到晚看这对狗男男秀恩爱!!!!阿爽愤愤的扭回头,恶狠狠地敲着键盘泄愤!

评论(6)
热度(99)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