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孙哲平 (五)

张佳乐回到霸图休息室时,韩文清他们也刚从记者会回来没多久,一开门两人就打了个照面。


“哟,结束啦。”张佳乐对着韩文清打了声招呼,边进来边开口问道,“现在走吗?”


“恩。”


“对了张佳乐前辈,刚才孙哲平前辈来找你。”宋奇英在一旁开口。


“谁??”张佳乐拿着包的手顿在那里,扭过头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我刚才是幻听了吗?”


“是孙哲平前辈。”宋奇英一脸认真的又回答了一遍。


“……”卧槽!!!张佳乐一扭头看到韩文清的脸,硬生生的把这两个字憋了回去,能对着韩文清飚出脏话的人得有多大的勇气啊!别人他不知道,但张佳乐知道自己没有。


于是张佳乐只能又扭回头看向宋奇英干巴巴的问道,“大孙来找我?有说什么事吗?他人呢?”


“不知道啊,他问我们你人呢,我就告诉他于锋前辈找你有事,你跟他出去了,他就出去了,应该是去找你去了,你没有看到他吗?”高英杰解释的那叫一个详细,就差没有原景重现给张佳乐看了。


我日!这是一个什么剧情走向??!张佳乐傻眼了,他站起身有些尴尬的看了眼韩文清,现在队里的人都差不多要收拾好准备要走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因为私事耽误所有人一起等他,正想着要不要开口让他们先回酒店,一会自己回去,放在包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张佳乐赶紧把手机从包里翻出来,一看果然是孙哲平。


“喂?”张佳乐边背包边接起了电话,“你刚才来找我了?”


“恩,但是你不在。”电话那头孙哲平语气有些奇怪,可忙着收拾东西的张佳乐没有太注意到。


“什么事啊?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的士上,刚才接了个电话,斩楼兰有些事我帮他去处理一下。”孙哲平那边说的简单,“下次我再去找你,你先跟战队回酒店吧,路上注意安全。”


“啊?”张佳乐瞪大眼睛,这孙哲平…真的把飞机当私家车坐了啊??


“斩楼兰给我打电话了,我先挂了,明天再给你打电话。”


“啊?喂喂?”


那边孙哲平没等张佳乐开口就先一步挂掉了电话。这边张佳乐只能一头雾水的对着电话喂了几声,然后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干笑了两声,默默地把手机塞回了包里,然后在心里吐槽了孙哲平一路。


此时,蹲在百花会馆后门的孙哲平挂掉电话后,靠在墙壁上抬头望着天空,大脑一片空白……


他刚才找到霸图休息室的时候,确实因为没有看到张佳乐而有些意外。他知道在百花,张佳乐应该不会有到处闲逛的心情…所以…于锋找张佳乐干什么?


孙哲平想到了那次在网游里张佳乐帮助的那个操作落花狼藉的狂剑士…于锋…孙哲平眯起眼睛,跟宋奇英他们打了招呼后,他站在门口稍微一想,他们两个要是聊天的话会去的地方…如果是张佳乐的话……


他不是故意偷听的,只是当他听到于锋说曾经期待来百花是因为张佳乐的时候,他就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


他好像从来没有从张佳乐的口中听到过自己离开后,他一个人在百花的日子。不光是因为张佳乐自己没有说,也是因为他孙哲平从来没敢问…对…就是没敢问…孙哲平自嘲的笑了笑,孙哲平,你真的是怂了…


于是,当张佳乐最后那句“但就是因为我相信他,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明白当时的他该有多绝望…”时,孙哲平紧握的双手突然就像是泄了力一般,扭过头,几乎是落荒而逃。


想不到他孙哲平有一天也会落荒而逃…他靠在墙壁上自嘲的轻笑了一声。他那一刻根本就不敢面对张佳乐。因为他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张佳乐口中所讲的那样好,那样完美。那个支撑着张佳乐整个职业生涯的孙哲平不是真的他。


真正的他是在受伤退役后,只能关起门透过网络看着张佳乐辛苦挣扎在赛场里,自己却无能为力,甚至没有勇气出去站到张佳乐身边陪着他一起的懦夫…


张佳乐口中的他太美好了,孙哲平觉得那是张佳乐在失去自己的这几年里润色出来的人,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张佳乐发现了真正的自己,当他对真正的自己感到失望转身离开时,自己还有能挽回他的资格吗?


没有得到过顶多只会在心里默默念想,可当你有一天得到了某样你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再让你失去他…孙哲平低下头,抬起双手用力的抱住了脑袋…

张佳乐…我不想…也不能失去你啊……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