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孙哲平(六)

从那之后,一直到总决赛两人都没有再见过面,当然忙碌的赛程安排也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不过即使两个人没有见面,对方的比赛倒是都有在看,也经常通电话。张佳乐总觉得有些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可他也说不出来问题到底在哪里,只能这么憋着。


“我说你昨天跟百花那场打的不错啊。”张佳乐夹着电话,坐在宿舍的床上用毛巾边擦着头发边说道。


“一般吧,还没有发挥全部。”孙哲平这边坐在椅子上笑着回答。


“我呵呵。”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不过说真的,你跟于锋有仇?还是同职业相见分外眼红?”


“…没啊。”孙哲平顿了一下,回答的很是随意。


“我看你们个人赛上打成那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有仇呢。”张佳乐吐槽道。


昨晚百花对上义战,个人赛第二场孙哲平就跟于锋撞上了。一,二两代第一狂剑士的对决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两人也确实没有让观众失望,打的那叫一个精彩,用的全都是拼上了命的打法,一点都没有为之后的团队赛考虑到保留实力这件事。


最后虽然是孙哲平赢了,但顶多也只能算是险胜,被打的就剩下点血皮站在那了,看的张佳乐都替他捏着一把汗,背脊发凉。


“这是爸爸教他做人,让他知道知道真正的第一狂剑士到底是什么样的。”孙哲平还在这嘴硬呢,他自己本人当然比所有人都更清楚,只要于锋能再撑的久一点,之后谁胜谁负就真说不准了。


“得了吧大爷。”张佳乐无语,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他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孙哲平的那一脸拽样。


“别担心,下次爸爸会教你做人的。”孙哲平调侃道。


“滚滚滚!”张佳乐脸轰的一下子就红了,气的对电话那头喊了起来。


孙哲平在这头笑了起来,好一会才开口安抚道,“行了,快去睡觉吧,都几点了,张新杰没有来查房?”


“张新杰早睡了,而且张新杰从来不查房!”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这个梗都是怎么传起来的?他是严以律己,但也宽以待人好吗!”


“好好好。”孙哲平继续笑道,“那你也快点严以律己,快去睡觉吧。”


“知道了,还真把自己当爸了。”张佳乐站起来把毛巾随手丢在了椅背上。


“知道就好,儿子快去睡吧,等赛程结束了爸爸再去找你。”孙哲平说完在张佳乐爆发前,赶紧补了一句,“晚安。”然后火速挂掉了电话。


“孙哲平!!!”张佳乐在这头听着电话那边挂掉的忙音,气的对着手机直磨牙,“你给老子等着!!!等赛程结束见面了不掐死你我就不是张佳乐!!!!”


那边张佳乐被气的火冒三丈,这边孙哲平却是挂着笑容挂掉了电话。


有仇吗?孙哲平想起张佳乐刚才的问话,笑了笑。可不就是有仇么!


转眼就已经到了总决赛,义战当然是没能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不过这届的名次相比上届倒是提高了两名,虽然只是两名,也足够斩楼兰他们高兴好久了,兴致勃勃的在训练室里窝了一周,制定了之后的训练计划,义战就开始了他们的假期。


孙哲平有犹豫过要不要去看看张佳乐,但一想到霸图估计在集训,加上自己现在面对张佳乐肯定会表现的有些异常,担心自己会影响到张佳乐,所以还是决定比赛结束后再去找张佳乐。这段时间他想要好好捋一捋自己跟张佳乐的关系…毕竟那天两人虽然都相互告白了,可对于关系的确定两个人当时确实都没有明确的说出来…


不过应该是在谈恋爱吧…孙哲平望着天花板有些不确定…他跟张佳乐现在的相处方式也就是跟张佳乐躲他之前差不多,一起上上游戏,有空通通电话,最近忙比赛,两人不在一个城市都没有见过面…除了加了个互相告白,别的好像没什么差别…恩…正常人谈恋爱跟他们一样吗?孙哲平想了想决定上网去搜搜!


“跟女友异地恋坚持三年,最后还是分手了…”


“异地恋真的好痛苦,我要撑不下去了…”


“跟女友青梅竹马,最后却输给了异地恋…”……


“……”孙哲平看着自己刚搜出来帖子,额头的青筋都冒了出来,“啪”的一声用力的合上了笔记本。


“自己没毅力没恒心!怪什么异地恋!”孙哲平站起来指着电脑怒骂!想了一下,又默默坐回去打开了电脑,犹豫了一会,注册了一个马甲偷偷的开了个楼。


“跟喜欢的人互相告白了,但是都没有明确关系,后来因为工作在不同的城市,小半年没有怎么见面了…这样算在谈恋爱吗?”孙哲平手速飞快的打完了一楼,哪怕是在只有自己的宿舍房间里,他还是有些莫名心虚的尴尬,人生这辈子就没干过这么没出息的事啊!!


孙哲平看着那一副完全恋爱中傻子般的帖,觉得自己伟岸的纯爷们的形象正在慢慢崩塌…好吧…最后他还是红着脸按下了发送键…


二十分钟后…孙哲平在看完了网友各种不看好的评论后,站起身,打开窗户,毫不犹豫的连电脑带线的一起从七楼扔了下去!


我去你大爷的迟早分手!!!!!!!!!!孙哲平怒了!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