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叶修(一)

说起叶修这个人的毛病吧…用黄少天精简过后的话来说就是,除了荣耀打得不错,其他都是毛病。赞同这话的人在联盟里更是占大半。


虽然苏沐澄一直觉得叶修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但这话一出,瞬间被联盟里其他的选手争先恐后的介绍去看眼科。


黄少天还特别认真的告诉苏沐澄,喻文洲的堂哥是个很有名的心理学专家,自己人介绍的话打九折,并且告诉苏沐澄,感知出问题的话其实是很严重的。苏沐澄只是微微一笑,不作答。


而唯一赞同苏沐澄这句话的周泽楷,在嘴炮对手是黄少天的情况下,说黄少天不战而胜,那都是在欺负周泽楷,于是周泽楷只能默默地站到一边。


对此叶修的反应是叼着烟,呵呵一笑,右手握着鼠标嗒嗒嗒的按着,左手敲着键盘,咬着烟开口道,“BOSS仇恨已经转移,集火一波带走喽~蓝雨的兄弟辛苦你们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们兴欣的人也太无耻了吧!同一个花招耍了这么多次你腻不腻!腻不腻!腻不腻!腻不腻!我就问你腻不腻!!!还集火BOSS!你自己就是一个boss 你想集火谁!!!!!今天小爷我不要这boss都得灭掉你这个无耻的boss!蓝雨的兄弟们给我集火那个站在上面看起来就很无耻的战斗法师!”黄少天开着麦一边不停的大喊,手上的操作也没有慢下来。操作着一个名为“静如初秋夜”的剑客账号,左右几步就已经到了叶修所站的高地下方,对着上面的叶修继续喊道,“叶不羞有本事你就下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


“我去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账号谁给你选的,真的是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黄少天冲道下面的时候叶修才看清黄少天操作的剑客头上所顶的ID,顿时整个人很不厚道的笑喷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有本事下来啊!站在上面哈哈哈算什么!”黄少天在下面气的跳脚,就不想从后面绕过去,他肯定自己一去绕路,叶修就会直接跳下来搞小动作了!


“好啊。”叶修笑着应了一句,然后抬手捂着麦,扭头对着坐在自己身边一样在玩着电脑的周泽楷开口道,“我正面吸引黄少天的注意力,你从后面绕过去把黄少天解决掉,他太吵了。”


“……”周泽楷无语的看着叶修,最后还是乖乖的点头,从一群兴欣工会的玩家中挤了出来,往后面绕去。


叶修看到周泽楷乖乖的照着他的吩咐在一群人里挤来挤去,嘴角微微的勾起,眼睛里满是笑意。


周泽楷是在总决赛结束后的一周左右才来找的叶修。轮回这次的失利让轮回战队在比赛结束后的一周还在做战后分析,以及制定九月份新赛季的新打法。


同样因为制定了不同的新打法,所以这次的休息时间轮回也只给了队员们三周,七月底全部队员必须回战队集合进行集训。


这比往年的集训提前了整整半个月,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抱怨,因为对他们来说,游戏也好,比赛也好,已经是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周泽楷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着急的在经理通知所有人可以回家后的当天晚上就收拾好东西,直奔回家。在家里住了两天,被自家父母塞了一堆狗粮的周泽楷,又立刻拎着行李飞到B市找早已经回到B市的叶修。


那时的叶修正在跟孙哲平还有跑到B市来玩的张佳乐吃饭,就在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叶修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周泽楷告诉他自己已经在B市的机场了…


叶修接到电话愣在那里好一会才回神,因为他记得轮回好像前两天才刚刚放自家队员回家,怎么周泽楷这么快就过来了?他还以为周泽楷至少会回家待一两个礼拜呢。


“怎么了?有急事?”坐在叶修对面的张佳乐吞下嘴里的那块排骨问道。


“不算很急…”叶修想了想又道,“好像又有点急。”


“那到底是急还是不急啊?”张佳乐都要急了。


“我要去机场接一个人,说不急是他说他不急,但人已经到机场了,你说急不急?”叶修反问张佳乐。


“卧槽,你玩什么绕口令呢,人都到了就去接呗,这不都吃的差不多了,正好让大孙开车送你过去呗。”张佳乐讲到这突然一顿,扭头看向孙哲平问道,“你一会有事吗?”


“没啥事。”孙哲平开口回答。


“看吧。”张佳乐转回头看向叶修,顺口问道,“不过你接谁去啊?我们认识吗?”


“认识的啊。”叶修微微一笑,“算熟了呢都。”


“哦?”张佳乐喝了口可乐想了想,会这么说那应该是职业圈的人了,会来找叶修?不会是兴欣的人吧?正要开口问,就听叶修继续回答道。


“是周泽楷。”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