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叶修 (二)

“是周泽楷。”


叶修说完后张佳乐差点没把嘴里的可乐给喷了出来,一旁的孙哲平握着杯子的手则是一紧,脸上的神色倒是没有太大的变化。


“卧槽,他来找你?”张佳乐瞪着眼睛看着叶修,一脸的不可思议,“你们有这么熟吗?之前世界赛的时候明明没…”张佳乐一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世界赛那场庆功宴第二天早上看到的场景,整个人顿时卡在那里没了下文。


等等!这么说来他是唯一一个知道叶修跟周泽楷两个人其实是抱着睡了一晚的人?!这……张佳乐干咳了一声,正想着要说些什么来缓和一下气氛时,叶修却先开了口。


“我们当然很熟啊,崇拜哥的人多的去了,一个两个你不知道的很正常。”叶修很是淡定。


“恶…”张佳乐非常不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本来还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多的张佳乐,被叶修这么一说更确定是自己想多了,“不过他到底来找你干嘛啊?游说你去轮回?”张佳乐开玩笑的说了一句。


叶修倒是很不客气的摸了摸下巴,“嗯,说不定呢,毕竟哥是个这么有实力,又有魅力的人。”


张佳乐很没形象的送了个白眼,“你可要点脸吧。”


孙哲平按下张佳乐,开口道,“行了,你哪那么多事,我先送你回我那然后送叶修去机场,一会再回来找你,你乖乖的待在家里。”


张佳乐一脸惊讶的看着孙哲平,“为什么这么麻烦?我跟你们一起去机场不就好了,又不是坐不下,再说我一个人回去干嘛啊?”


“……”孙哲平一时间还真的是找不到话来回答张佳乐,于是只能沉默。


结果最后还是张佳乐赢得了胜利,三人一起去的机场。


于是周泽楷坐在机场大厅整整发了一个小时的呆后,终于看到了叶修三人的身影。


在看到张佳乐还有孙哲平的时候,周泽楷有些惊讶,他没有做好迎接叶修以外的人的心理准备,顿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周泽楷你一个人来找叶修?”叶修都还没有开口呢,张佳乐就先凑到周泽楷的面前开口问道。


“…恩…”周泽楷听到张佳乐的问话,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诶你。”张佳乐正要继续问,却被站在一旁的孙哲平给揪住了衣领往后拽了过去。


“安静待着。”孙哲平开口。


“??”张佳乐一脸纳闷的看着孙哲平。


“……”拽完人,孙哲平顿也觉得自己好像做的有些明显,想了想压低声音凑到张佳乐的耳边开口道,“人是来找叶修的,肯定是自己的私事,你别瞎问。”


“哦哦。”张佳乐赶紧点头。他刚才那么好奇主要是因为,周泽楷跟叶修这两个画风完全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凑到了一起,还是那个开口多说几个字都能要了他的命一样的周泽楷主动找过来,这换成任何一个人都得好奇死。


不过张佳乐还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被孙哲平念了以后立马乖乖的闭嘴站在孙哲平身后充当起了隐形人。孙哲平很是满意的暗笑了起来。


“怎么这么突然就来了,我以为至少你上飞机前会给我打个电话。”叶修没有理会在一旁说悄悄话的两个人,看着周泽楷开口问道。


“…对…对不起…”周泽楷红着脸低下头认真的道歉。


叶修无奈的笑了起来,“我又没怪你,只是在想如果我刚才没有接到电话,又或者你今天一天都联络不到我,你又不知道我住在哪里,你打算怎么办?”


“…等…”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脸虽然有点微红,但目光却依旧坚定道,“在原地…等着前辈…”


这…还真像一只听话的大型犬啊…叶修彻底给周泽楷败了,“那你准备住哪?”


“啊…”周泽楷的脸因为叶修的这句问话更红了,他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本来他想说找个离叶修家近一点的酒店就可以了,可又有点不好意思开口,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回答叶修的话。


“那你打算在这里待多久呢?”叶修问了另一个问题。


“…两个礼拜?”周泽楷用有些小心翼翼的表情忐忑的看着叶修。


“那也有几天。”叶修点头,开口道,“要不你住我那里吧。”


“!!!”周泽楷像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一般,两只眼睛瞪得圆圆的,一脸的不可思议。


“额?还是说我帮你找间酒店?”看周泽楷的表情,叶修有点拿不准周泽楷想表达的意思,用询问的语气开口问道。


“!!!!!”周泽楷突然猛地摇头,非常坚定的开口,“住!住前辈那!!打!打扰了!”


“那行吧,拖着行李走吧。”叶修说完,转身懒洋洋的走了。


周泽楷拖着自己的行李跟在叶修身后,握着行李拉杆的手紧张的都有些发抖,心跳更像是下一秒就要从嘴里蹦出来一样。


一直到叶修家门口,周泽楷都还没有缓过神来。


“那我们先走了,今天多谢你了啊大孙。”叶修站在身边对孙哲平道了声谢。


“小事,走了,回见。”孙哲平说完,无视张佳乐正准备跟周泽楷还有叶修道别的话,脚下一踩油门,车子就咻的一声头也不回的开走了。


“我靠大孙你疯了!我还没说再见呢!”张佳乐被孙哲平突然滑出去的车子吓了一跳,整个人向后仰了一下,下意识的抱紧安全带。


“有什么好说再见的。”孙哲平哼了一声,然后在张佳乐就要炸毛的下一秒前开口道,“你不是说很想去吃那个什么火锅?我们现在去还是晚上去?”


“我靠!当然是现在去啊!”明明刚吃过饭没多久,但张佳乐依旧败在了火锅的抵抗力下。“快快快!走走走!”张佳乐已经完全遗忘了自己准备炸毛这件事,兴致勃勃的开始对孙哲平科普起自己很想吃的那家火锅有多好吃。


孙哲平只是开着车没有说话,勾着嘴角一路听着张佳乐在那唠叨。


这一边,周泽楷跟在叶修的身后在这片高级公寓楼下转来转去,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扭头对周泽楷说,“哦对了,一会你到了我那里不用拘谨,我没有跟家里人一起住,一个人在外面住。”


“…恩…”周泽楷这一路上都在担心自己这种不怎么会说话的个性,会不会给叶修家里人带来什么不好的印象,这会一听到叶修这么说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些…


等等!周泽楷突然想到,所以说前辈是一个人住的???那自己住进去就只有自己跟叶修前辈了???想到这,周泽楷觉得自己都快要自燃了。


走在前面的叶修浑然不知身后的周泽楷在心里是在怎样的纠结着,他就这么带着周泽楷搭着电梯来到自己住的楼层。走到自己住的房门前,叶修边按密码边把密码告诉给周泽楷,周泽楷在一旁认真的点头。


就在叶修输完密码正要开门的下一秒,房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了,苏沐澄扬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对着叶修跟周泽楷的头顶拉动了自己手里的小礼炮。


“嘭!”


叶修跟周泽楷被炸出来的小纸片还有彩条喷了一头。


“啊!”苏沐澄在看到回来的不止叶修一个人,还有一个周泽楷的时候也受惊不小,一脸抱歉的赶紧开口道,“哎呀对不起对不起!我还以为只有叶修一个人回来,你没事吧?吓到你了吧。”


“看你把人吓的。”叶修其实也被惊吓到了,不过已经习惯于苏沐澄这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一次的小“惊吓”,因此还算是淡定的开始摘起了头上挂着的彩条。


“……”周泽楷神色复杂的看着苏沐澄说不出话来…苏沐澄…也住在这里?


评论(6)
热度(86)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