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K莫小短文之关于秀恩爱(下)

“哟美眉哥最近气色不错啊。”猴子酒拿着自己的空杯刚进茶水间就看到了在茶水间泡茶的郝眉,开口打了声招呼。


“哦是吗?最近KO在研究药膳,说要给我补补身体,虽然我觉得我以前身体就挺好的。”郝眉边泡边回答道。


“......”猴子酒突然想甩自己一个嘴巴子,然后就听到郝眉继续道。


“不过你还别说,KO就是厉害,我原来是吃不惯药材的味道,但他做出来的就是特别的香!而且有的时候他煲汤,一煲就是几个小时的,那香味我在楼下都能闻到!”郝眉兴奋的道,“下次来我家给你尝点?”


“...不...不了...”猴子酒虚弱道。


“没事~有时间就来嘛,外面是买不到的我告诉你,而且这汤可麻烦了,我经常让他别弄了,但他就是要给我煲,我也没办法,哎~”郝眉摊手。


“......”猴子酒上下左右,前前后后的看了一圈。


“你找什么呢?”郝眉跟着看了一圈。


“我那把四十米的砍刀呢?你看到没?”猴子酒认真道,“我想劈了致一!”


郝眉心疼的看着猴子酒,看看老三这抠门的,把猴子酒都逼成啥样了啊!

 

贝微微最近忙着毕业论文很少来公司,这两天终于是把论文搞得差不多了,这才抽了个空来致一串个门,结果刚进致一就碰到了正从致一出来的KO。


“KO师兄?你一个人啊?”贝微微看了看四周,没有看到郝眉有些惊讶,“美人师兄呢?”


“他在午睡,我回趟家。”KO简短的回答。


“回家?”这个点回家干吗?贝微微纳闷。


“昨晚炖了汤在高压锅里闷着,现在回去拿,一会他起来了就可以直接喝。”KO话音刚落电梯就上来了,KO对贝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就进了电梯。


“......”贝微微面无表情的抬手握拳,捶了捶胸口,靠!表演胸口碎大石胸口都没这么堵!平时惜字如金的KO师兄!你知道不知道你的高冷人设要崩了!!被塞了一把狗粮的贝微微飘进了致一办公室,打算看看大神的脸来安慰一下受伤的心......

 

“老三我告诉你!郝眉KO这对狗男男不拆开简直就是于法不合,于理不容!”站在肖奈的办公室里,愚公愤愤道。


“是天理不容。”肖奈眼睛盯着屏幕,敲打键盘的手并没有停下,只是开口纠正了一下愚公的用词。


“这是重点吗!这是重点吗!”愚公敲了敲桌面。


“就是啊!你说说郝眉谈了个恋爱还怕全世界都不知道咋的了!”猴子酒在一旁跟着唾弃,“开口闭口就是KO,他对得起他以前天天挂在嘴边的女神吗!”


“就是就是!”阿爽在一旁帮腔,“我要求换位置!我这个月眼睛度数都加深了!”


“这也有关系?”愚公跟猴子酒同时扭过头看向阿爽,异口同声的问道。


“被闪的!”阿爽怒道。


“听到了没有!”愚公跟猴子酒又同时扭头看向肖奈,继续异口同声道。


“这是民意!民意!”愚公开口。


“民心所向!”猴子酒补充道。


“什么情况?”贝微微捶着胸口来到肖奈的办公室前,刚打开门就看到战成一排义愤填膺的看着肖奈的三人组,有些纳闷的开口问道,“你们在开会?”


“他们在投诉KO跟郝眉在办公室秀恩爱。”肖奈开口回答。


“嘘嘘嘘!!!”


“小声小声!!”


猴子酒,愚公跟阿爽一听到肖奈一点都没有压低的音量吓得赶紧开口阻止。这程序部正对着肖奈办公室的大门呢!!!被郝眉听到就算了,暴力镇压一下就好了,被KO听到怎么办!!!


“......”贝微微刚被喂狗粮的心瞬间平衡了很多,看来她不是受迫害最深的嘛。


“唔?什么?”刚刚上完厕所,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经过贝微微身后的郝眉,纳闷的站在门口看着里面四人开口问道,“我刚才好像听到我的名字了,怎么了么?”


“没事,你幻听了!”愚公一本正经的开口道。


“就是,没事没事,你睡迷糊了。”猴子酒补充道。


“你...你...你...做...做...做梦呢。”因为女性在场开始结巴的阿爽鼓起勇气开口附和。


“......”真有出息啊...贝微微看着瞬间怂掉的三人抽了抽嘴角。


“呵呵。”肖大神毫无感情的笑了两声,看着三人扬眉。


“是吗?”郝眉揉了揉后脑勺困惑道,“啊,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到KO啊?刚才睡前还看到他在我旁边的沙发上睡觉呢,这起来上个厕所人就不见了。”


“KO师兄回家给你拿炖汤了。”贝微微在一旁笑眯眯的开口道,“他说你这样你醒来就能喝了。”


“啊...我都说不用了...”郝眉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嘴里边嘟囔着,边回到自己睡觉的沙发准备给KO发信息了。


“......”


“......”


“......”


肖奈抬眼看着已石化的三人开口道,“所以民意们,你们要我怎么办?”


“......我去趟厕所,狗粮吃多了,撑的慌。”愚公面无表情的离开办公室。


“我也去。”猴子酒紧跟其后。


“我..我...我也去!”阿爽赶紧追上。


“......”贝微微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无语的进了办公室关山了门。


“他们真的是来投诉的?”贝微微好奇的开口。


“他们只是来吐槽,不用管他们。”肖奈手肘支着桌子,双手交叉抬头看着贝微微道,“夫人终于想起为夫来了,为夫甚是高兴。”


“都说是最近忙毕业论文了...”贝微微红着脸看着肖奈,无奈的开口解释道。


肖奈笑着看着贝微微没有开口,贝微微只能磨磨蹭蹭的走到肖奈身边。


“想我了没有?”肖奈看着贝微微问道。


“恩...”贝微微低头轻道,“甚是想念”......


---------------又一篇K莫短文完结撒花分界线--------------------

评论(8)
热度(88)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