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K莫小短文之厨艺(完)

K莫小短文系列又来了~最近都在写全职同人,都没有更K莫…其实主要是没有想到什么特别想写的梗,所以没写…嘿嘿,还是一样,K莫小短文都是一小篇一小篇,每个小篇都是不互相影响的,之前的网恋,还有关于名字那些都是属于分开的小短文,一篇完的那种。之后想到梗还会再写,不过,会主更全职小毛病系列,有想到新的梗的话会穿插更新的~撒花~今天我好勤快啊~哈哈~

---------------------------------------------

郝眉拿着杯子哼着歌走进公司茶水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贝微微抱着水杯站在咖啡机前面发呆。郝眉挑了挑眉,贱兮兮的走过去,停在贝微微的背后故意重重的咳了一声。


“哇啊!!”贝微微的反应果然没有让郝眉失望,受惊的反应完美的满足了郝眉的恶趣味。


“微微师妹,你在这里~~思春?”郝眉嘿嘿嘿笑得一脸猥琐。


“...”贝微微看到来人是郝眉,毫不留情的翻了个大白眼道,“美人师兄,你这种娃娃脸一点都不适合这种猥琐的表情好嘛,看上去特别的搞笑谢谢。”


“......”膝盖突然中了一剑的郝眉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奶妈来给他回个血。


看着一脸内伤的郝眉,贝微微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忽然画风突变,笑得一脸谄媚的凑到郝眉身边甜甜的道,“美人师兄啊,你跟KO师兄住在一起这么久,你在厨艺方面肯定是点了不少技能点吧~”


“技能点不敢说点了多少,你就说什么菜吧,只要是你报的上名的,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像是突然找回自信一般,郝眉还不忘故作帅气的撩了撩额前的刘海。


“那回锅肉呢~”贝微微一脸崇拜的看着郝眉。


“这么简单也叫菜?”郝眉哼了一声,一副“你是在看不起我”的拽样。


“真的啊!”贝微微眼睛都要放光了,继续问道,“那你做这道菜需要用多长时间啊?”


郝眉勾起嘴角微笑的竖起了右手的食指,中指跟无名指三个指头。


“三十分钟?”贝微微猜测到。


“呵,天真。”郝眉哼笑了一声,拽拽的走到茶水间的门口,靠着茶水间的门道,“三秒就够了。”


“三...三秒?”贝微微傻眼了,还没等她开口继续问,就见郝眉突然对着茶水间外的工作室喊了一声。


“KO!我今晚要吃回锅肉!”


贝微微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KO低沉的传音传来。


“好。”


郝眉满意的扭回头看着贝微微得意的扬了扬眉。


“......”贝微微扁着嘴看着郝眉,她决定一会要去跟大神投诉!有人在办公室公然秀恩爱虐狗!!!


欺负了贝微微扳回一城的郝眉得意洋洋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边码代码边在心里吐槽道。厨艺!他煮碗泡面都差点没把厨房给爆了!还厨艺!哼!哪壶不开提哪壶!


晚上回到家里,郝眉坐在饭桌旁,用手支着下巴看着KO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发呆。自己是不是太压榨KO了啊...在公司KO有的时候还得帮自己改代码,回到家里还忙着下厨,有的时候好不容易休个假,也是在家又收拾房间,又去超市的...自己虽然有在帮忙...好吧...是有在打下手...好吧!是有跟在KO身后瞎转悠!咳咳...这么看来自己好像真的有点废啊...郝眉坐在那里深深自我反省着。


等KO把做好的菜都端上桌,看到的就是郝眉睁着无辜的眼睛,一脸愧疚的看着自己。KO的心里顿时就是一咯噔,要出事!还没等他想好对策,郝眉就已经开口了。


“我决定了!”郝眉坐直身子看着KO,一脸认真跟坚定的开口道,“从今天起我要帮你分担家里的所有一切!”


“......”KO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没等他开口回绝,就听到郝眉继续道。


“从今天开始!一三五的饭我来做!二四六的饭你来做!拜天我们出去下馆子!当天谁做饭的话另外一个负责洗碗!就这么愉快的达成协议了!”郝眉很是霸气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道,“放心的交给我吧!”


“......”谁就这么愉快的跟你达成协议了?协议不是双方同意才能算是达成吗?KO在心里默默的开口道,但出于老婆至上守则,看到郝眉那么兴奋的样子,KO还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听见...算了,他开心就好了...至于别的...总是会有办法的......


于是两周后,当郝眉再一次的在茶水间碰到贝微微时,很是得意的仰着头走到贝微微的身边开口道,“微微师妹啊,你跟老三在家都是谁做饭啊?”


“......”贝微微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个问题,选择性失聪。


“哎,像我们家都是我跟KO两个轮流做饭,他做一天我做一天。”郝眉状似“无奈”的说道。


“你?”贝微微怀疑的看着郝眉,呵呵了两声,“又是三秒搞定吗?”


“当然不是,哥哥我也是很有做饭天赋的好不好,看你这么可怜,改天教教你吧~不用谢了~”说完,郝眉又得意洋洋的走出了茶水间,留下一头雾水的贝微微,认真地思考着...


当天下午贝微微就趁郝眉不在凑到KO身边,跟做贼一样小声问道,“KO师兄,听说最近你跟美人师兄都是轮流做饭啊?”


KO敲代码的手顿了一下,然后不露声色的点了点头。


“美人师兄也会做饭?”贝微微深表怀疑,在看到KO还是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后就更加疑惑了...不科学啊...于是贝微微同学带着疑惑又跑到办公室找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肖大神解惑去了。


“美人师兄真的会做饭?”把上两周在茶水间的事情,还有刚才的事都说给肖大神听的贝微微,肯定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疑惑,“我这么觉得这么不对劲呢?”


肖奈抬头看了眼贝微微笑道,“他们每两天的菜色都一样。”


“恩?”贝微微依旧疑惑,然后看着肖奈微笑的表情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后愤愤道,“靠!又是来秀恩爱的!!!”


又到了星期三晚上,郝眉哼着歌把菜放进了微波炉里,满意的站起身拍了拍手道,“KO!吃饭了!”


“恩。”KO走到厨房,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道,“再加两个菜吧”


“啊?又不够吃吗?”郝眉疑惑的看着KO,最近KO食量见长啊,经常加菜。


“我弄,很快的。”说着也不给郝眉再开口的机会,利索的打开火,倒油下锅。


于是郝眉只有站在原地无奈的耸耸肩道,“也行吧,不过晚上吃这么多,小心发胖啊。”


“放心。”背对着郝眉炒菜的KO勾起嘴角笑了笑道,“我晚上运动量足。”


“恩?”郝眉纳闷的回想着这段时间KO晚上有运动吗?


然后关于运动这个问题,郝眉在当天半夜趴在床上红着眼眶呻吟的时候得到了解答。运动量...是挺足的...郝眉泪流满面。


评论(6)
热度(101)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