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孙哲平(七)

因为网友的评论,心里堵了好几天的孙哲平在霸图跟轮回总决赛的那一天心情才算是转好了不少。


他是一个人来看的比赛,本来斩楼兰他们也是要来的,结果却因为临时有事来不了了。于是孙哲平选了一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落一个人坐着。看着台上百花缭乱绚烂的打法,孙哲平的嘴角挂着怎么都压不下去的自豪微笑。看,这就是他的张佳乐,永远不会服输,比任何人都更坚强,更坚定!


最后霸图终于以一分之差赢得了这一赛季的总冠军,看着韩文清接过的冠军奖杯,孙哲平的手心有些发热。他明白,以他们义战现在的实力,估计一直到他退役都很难能触碰到那座奖杯…不过,那又如何。


孙哲平笑着看向站在台上的张佳乐,因为这次的复出,他赢得了比奖杯更珍贵的一个人……


领奖结束后,孙哲平就从舞台侧面的门走进了轮回会场的后面。


没拐几个弯,孙哲平就找到了霸图在轮回的临时休息室。正要敲门,就听到转角那边传来了张佳乐有些结结巴巴的声音,“小周..那个,你今天表现的已经很好了。”


小周?周泽楷?孙哲平皱起了眉头,下意识的往那边走去。


“恩…”这是周泽楷有些低落的声音。


“那啥…竞技这种东西就是有输有赢才有惊喜嘛…”不善安慰人的张佳乐站在那里,看着周泽楷红红的眼眶,无比尴尬…我的妈呀!!平时正常的时候他都不太会跟周泽楷这种画风的人沟通,更何况这种时候,感觉说什么都是错啊!!!他宁愿现在有三个叶修外加三个黄少天在他面前互相嘲讽,也好过单独面对这种食草小动物啊!!张佳乐的内心在泪流面。


“恩…”周泽楷还是自顾自的点点头,非常真诚的站在那里反省着自己。


“……”枪王大大,你在场上威风八面,霸气冲天的气场去了哪里!拜托你打个电话叫他回来好不好…张佳乐抽了抽嘴角,“那啥,小周啊,韩队在等我,有事要说,我们回头再聊哈。”


“恩…”周泽楷非常有礼貌的对张佳乐点了点头,“前辈…慢走…”


“…再见哈。”张佳乐僵硬的抬起手,无比尴尬的挥了挥手,然后扭头,走的速度就差脚底没有装上两个风火轮了。


看着张佳乐走远的背影,周泽楷站在原地深深的叹了口气…怎么办…他该怎么面对叶修前辈…一想到叶修,周泽楷的眼眶更红了……


而已经走出去,正要喊住张佳乐的孙哲平,看着溜得比谁都快的张佳乐,愣是没来得及喊出一个字,就已经看不到张佳乐的人影了。


“……”这货属兔子的吧…孙哲平无语的放下自己的尔康手。


“啊…孙哲平前辈…”周泽楷有些意外,居然在这里看到了孙哲平,不过看孙哲平前辈的样子应该是来找张佳乐前辈的吧…


“你好…”虽然面对“情敌”孙哲平实在是勉强不了自己摆出个笑脸,但还是打了声招呼,想了想也没等周泽楷开口就继续道,“那什么,你表现挺好,输了也不丢人,明年来,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


“啊…”周泽楷听完孙哲平这一连串的话,都没等他开口,孙哲平已经往张佳乐那个方向追去了。


“…再…见…”周泽楷眨了眨眼,还是补上了这两个字,不过他觉得孙哲平是听不到了…


至于面对有着兔子属性的张佳乐,孙哲平跑再快也没有追到,一个转弯他就已经看不到张佳乐了。


“这祸害,还自带风火轮啊…”孙哲平吐槽道,绕了一圈后,还是决定去后门等张佳乐,不然碰到霸图的其他队员,张佳乐估计会觉得尴尬吧,孙哲平边想边掏出手机给张佳乐发了个信息。


靠着后门旁边墙壁的孙哲平,低头看着地面的石子发呆。前几天自己在考虑的事又一次饶了回来…其实他这次来除了想见张佳乐,还有一个原因,他想跟张佳乐好好地谈谈,对于张佳乐,对于自己,对于他们的关系…虽然现在这种逮到一天是一天甜蜜的感觉很好,可他孙哲平不想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过下去,这不是他的个性!


孙哲平把玩着手机,不时的看一眼,还是没有收到张佳乐的任何回复…这货不会是又没有把手机带在身上吧,话说他好像不知道自己来了…不会一会直接就跟霸图回酒店去了吧?孙哲平一头黑线,想了想还是拨了个电话过去。


“我正要给你回信息呢,你就打过来了。”张佳乐一接电话就开口了。


“我怕你没看到就想说给你打个电话,你先忙吧,我就在后门这里等你,你忙完了跟他们说一声再来找我。”孙哲平开口道。只是他话音刚落,他身边的门就被人打开了,接着他就看到气喘吁吁的张佳乐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扭开了门,正看向自己。


“你跑这么急干什么?”看到张佳乐气喘吁吁的样子,孙哲平皱起了眉头。


“呼,不是你给我打电话嘛。”张佳乐吐了口气。


“你啊…”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最终无奈的笑了起来……


评论(6)
热度(42)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