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高英杰(三)

荣耀联盟第十赛季的比赛伴随着黑马兴欣的夺冠而拉下帷幕。在所有人眼中,这个结局像是爆冷出现,又像是情理之中,但无论过程是如何,既定的结局是已经无法更改了。此时各个战队都已经放假了,在下个新赛季来临前让选手们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自己,以最完美的状态备战下赛季。


微草这边在做完了这个赛季的赛后总结后,也迎来了一个这个长假。高英杰的家就在B市,因此也就是从宿舍搬回了家里,给他的感觉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刚到家的第一天,高英杰就兴冲冲的跑到电话前打给乔一帆。乔一帆也是B市人,以前他们一到假期就会凑到一起出去玩,特别是现在乔一帆离开了微草,他们能见面的时间一下就少了一大半,于是好不容易到了假期,才到家高英杰就想先把乔一帆约出来,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两人平时倒也会常常发发信息,只是最近两人都忙于比赛跟训练,已经很久没有真的讲过话了,于是再电话接通的那一瞬间,高英杰突然变的十分紧张。


“喂,你好,请问你找谁?”接电话的是一个特别温柔的女声,是乔一帆的妈妈。


“阿姨好!我是英杰,不好意思我想问下一帆在吗?”高英杰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啊,英杰啊,好久没见到你了。”对于儿子的好友,乔妈妈当然是非常的熟悉,笑了笑继续道,“一帆这两天都不在家,住在朋友那里了,你要找他可以直接打他的电话。”


“朋…朋友家?”高英杰愣了愣,乔一帆以前假期都是跟他在一起的,乔一帆有什么朋友高英杰都认识,乔一帆不是那种会麻烦别人的人,跟乔一帆在一起这么多年,乔一帆也就住过他家,想到这里高英杰心里突然一紧,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那一帆是不在B市吗?”如果是隔壁市去看朋友那就不一样了。


“他在B市啊,他朋友就在B市,好像是他战队队长,叫…叫叶修。”乔妈妈对荣耀不是很了解,不过叶修毕竟是儿子的队长,所以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一些,她对叶修不怎么熟悉,却经常听乔一帆提起,是个很厉害的人,教了他很多东西,也是他让乔一帆进了新的战队,还带着他拿到了冠军。


其实乔妈妈以前对乔一帆选择当职业选手这条路不是太赞同,只是乔一帆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孩子没让他们怎么操过心,他们家又一向是以孩子自己的意愿为主,后来乔妈妈还是同意了。头几年乔一帆确实是一直都很开心,但渐渐的乔一帆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了,乔妈妈看在眼里却也无能为力,她不会说什么早知道这样当初就不该选这条路来打击乔一帆,她能做的就只有陪在乔一帆的身边,让他知道他还有家人做后盾。


然而,不知道从哪天开始乔一帆的脸上突然又有了笑容跟对未来的期望,乔妈妈没有问原因,只是微笑的听着乔一帆说他认识了一个圈子里的大神,一个愿意教他的大神。之后过了不久乔一帆就拎着行李从外面回来告诉她,他想去H市,乔妈妈还记得当时乔一帆的表情跟语气,是那样的坚定。


“妈,他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后的希望了,对不起,但我还想再拼一次。”她看着已经在不知不觉长大了的乔一帆微笑的点了点头,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抱住了自己乔一帆。


“无论如何,妈妈在家里等你回来。”这是乔妈妈跟乔一帆说的唯一的一句话。


一直到两周前的乔一帆带着他的第一个冠军回到了家里,将奖金跟冠军戒指一起放在了乔妈妈的手里。


“妈,我回来了。”那一刻乔妈妈真的觉得,自己的小儿子长大了。


高英杰在跟乔妈妈聊了几句以后才挂了电话,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电话,犹豫了好久也没有敢按下乔一帆的电话。


原来是在叶修那…高英杰知道在乔一帆的心里叶修有多么的重要,是叶修发现了乔一帆,带走了乔一帆,教会了乔一帆阵鬼,给了乔一帆一个机会,让乔一帆能真正的在职业圈里出头,还给了乔一帆一个冠军。所以高英杰知道在叶修在乔一帆的心理,差不多就是王杰希在他心理的地位...不对...在乔一帆的心里,叶修应该还要更高一些....高英杰瞬间如同泄了气的皮球晃晃悠悠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一头埋进被子里一动不动。


评论(9)
热度(61)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