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叶修(八)

周泽楷就这么在叶修家里一待就是两个礼拜,对周泽楷来说,这一趟好像除了技术受到了叶修一些指点以外,别的好像一无所获...周泽楷有些茫然的盯着电脑屏幕里正在玩的神枪手角色发呆。他这是...来...进修来了?


周泽楷眨眨眼睛,明天就是他回去的日子了,可是他什么都还没做啊...周泽楷扭过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叶修,然后又红着脸把视线转移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屏幕上。该怎么做呢?周泽楷有些迷茫,然而他的手却比自己先有意识的动了起来。


“叶修前辈...”周泽楷在键盘上轻轻的敲下了这四个字,密聊给了正站在他旁边的叶修的角色。


“恩?怎么了?”叶修回复的倒也是快的很,一点也没在意周泽楷明明就坐在自己身边,却不开口而是给自己发信息这件事。


“我...明天要回去了。”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这么回复道。


“啊,对哦,新赛季要开始了。”叶修回复道,“几点的飞机?我去送你。”


“前辈...”周泽楷打下这两个字,却迟迟不知道接下来自己应该打什么才好,顿时就卡在了那里,敲击键盘的手也停了下来。


周泽楷呆愣的看着游戏界面,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把自己的心意全部都摊到叶修面前,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可以向着叶修往前走一步。他没有喜欢过别人,唯一一个喜欢的就是在自己还小的时候,让自己对这个游戏产生兴趣的叶修。


他没有追过人,也不知道该怎么追。一开始他想着,只要自己够优秀,能站到叶修的面前,那么总有一天叶修就能看到自己。他的要求不高,只要叶修能看着自己,自己能看着叶修就够了,能成为叶修的对手,让叶修像看着大漠孤烟一样眼里只有自己的一枪穿云就够了,这样就够了...


可人终究是贪婪的动物...周泽楷无意识的抿了抿嘴唇,内心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从只要叶修能看着自己就满足,一直到现在想要叶修的温柔完全属于自己...周泽楷越是跟叶修熟识,内心对叶修的占有就越发的强烈。从世界赛一直到今天,周泽楷觉得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叶修的心,压不下去...贪婪的欲望一点都压不下去...属于神枪手那一面的霸道正拉扯着自己...自己要怎么办呢...


“叮!”


游戏里密聊的响声唤回了周泽楷飘远的思绪,周泽楷回过神看向密聊,果然是一直没有等到周泽楷回复的叶修发来的。


“小周?”


周泽楷看着叶修发来的两个字,手指在键盘上摸了一下,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前辈...等我。”这四个自己边想边无意识打出来的字,就这么被他发了出去。


周泽楷看着发出去的四个字,眼神微暗,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他下意识的扭过头想看看叶修的反应。却没想到,他刚转头,就觉得脸颊一凉,没等他回过神,自己的脸又被那东西推了回来,刚离开电脑屏幕的视线又被迫回到了屏幕前面,下一秒那个东西便离开了。


是...叶修的手指...周泽楷的脸瞬间就红了,僵硬的坐在那里不知所措。刚才积攒的魄力顷刻间就散得一干二净。


“小周,我不想骗你,你很优秀,但我对你的喜欢跟你对我的不成正比,也不在一个喜欢的层面上。”就在周泽楷还在慌乱的时候,叶修的一条密聊让周泽楷心脏一紧,双手下意识的握紧。


果然...周泽楷看着那句话,想回复些什么,双手却仿佛被冻住了一般不受自己控制了起来,一动不动。


“你还年轻,再过两年,如果到时候你还确定喜欢的人是我,那我可以等你。”


“哗啦!”


叶修这句话刚发过去的下一秒,就听到椅子倒地的响声。包括叶修在内的所有人都吓了一条,目光全都看向了声音的来源地,就见周泽楷面对叶修站的笔直,满脸通红,整个人激动的都有些发抖。


“啊...”叶修第一次刚张开口就被周泽楷给打断了。


“会的!!”周泽楷看着叶修,目光坚定的继续道,“等我!”


叶修一愣,接着笑了起来,缓缓的开口道,“好。”......


送走周泽楷的叶修,坐在机场外看着对面围栏里的飞机跑道发呆。其实昨天的他,应该在发给周泽楷拒绝的那句话后就该停下来的,可到了最后,自己却还是鬼使神差的打下了最后那句话。


或许是周泽楷在总决赛结束后,在后台看着自己时,那泛红的眼眶跟那个无助沮丧的拥抱,又或许是那个只要他在附近,就能感受到那道一直追随着自己,认真坚定的目光...更可能是周泽楷拎着行李箱站在机场看到自己那一瞬间,露出的腼腆笑容。但不论是哪一个,叶修知道自己还是动摇了...


包子说过,船到桥头必有路嘛!叶修也不是一个会顾忌这个顾忌那个的人,如果真的是一个会顾虑来顾虑去的人,当初也不会说离家就离家,说不露面就不露面,说离开嘉世就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嘉世。


叶修看着远处正缓缓起飞的飞机微微的勾起嘴角,两年...不长...也不短...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