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叶修(六)

周泽楷正想着苏沐秋这个人,就听到叶修继续道,“别看现在挑的好像很熟练,当时我也是什么都不懂,但那家伙懂…他从小拉着沐橙长大,什么都懂。”叶修笑了笑,“游戏打得好,做饭做得好,个性虽然好像拽拽的,但其实很会照顾人...什么都好的一个人...就是...命不好。”


就是...命不好...夜里叶修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今天白天因为跟周泽楷的对话让他突然又想起了曾经有苏沐秋的日子。


其实他不是一个太会去缅怀过去的人,他一直觉得人只有不断的往前看才会继续进步,老是缅怀过去只会停滞不前,电子竞技也好,人也好,最怕的就是停滞不前...但苏沐秋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呢...因为他是第一个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因为他是把差点饿死在路边的自己给捡回去的人?因为他是个讲义气的荣耀天才?还是因为...因为什么...叶修有点迷茫...


他很少在外面提起苏沐秋,确切的说是不怎么会主动提起,就算有熟人提起也会被他带走话题。除了不想让苏沐橙一次次的想起以外,他最不想听到的就是从别人口中听到对苏沐秋的惋惜。


每个认识苏沐秋的人对他的印象都是一个荣耀天才,一个可惜了的游戏选手。但非常了解苏沐秋个性的叶修知道,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神的存在,那么以苏沐秋的个性,最不喜欢的应该就是别人对他的同情。更何况对于叶修而言,苏沐秋在他的心里并不只是一个荣耀天才就可以概括的人。


“他...很好。”


这是今天周泽楷说的最后一句话...叶修笑了起来。对啊,苏沐秋很好,哪都好,但为什么这么好的人偏偏命不好呢?叶修已经想不起来,或者说是根本就不愿意想起刚得知苏沐秋出事那一刻时的场景。


其实他连苏沐秋的最后一面是什么样子都想不起来了,他唯一能记起来的就只有苏沐秋那一张永远带着笑的脸了......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睡的正香的时候被外面的吵闹声给吵醒了。他扭头看了一眼闹钟...居然已经快九点了...


“老大!我给你带来了很多土特产!”包子的声音透过房门从客厅直接传入叶修的耳中。


包子来了...难怪这么吵了。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边打哈欠边去开门。


这屋子里住的都是早睡早起的职业选手,包括叶修,只是昨晚突如其来的失眠,以及熟睡以后的梦境让他今早有些稍微睡过了头。


梦境啊...


叶修刚搭上门把的手停顿在那里,昨晚做了什么梦呢?好像是个很美好的梦,但是这会又想不起来了。叶修用另一只手挠了挠睡的跟鸡窝一样的头发,果断的放弃了继续纠结这个问题,打开了门。


“老大你起来啦!”叶修房门刚打开,就看到包子站在客厅里,从一个快到他腰的巨型包包里不断的往外掏东西。饶是见多了包子脱线的叶修也不禁愣了愣。


“包子你这是…逃难?”叶修失笑的开口问道。


“不是啊老大!这都是给你们带的土特产!”包子边说边继续往外拿着东西。


“……”刚刚晨跑结束回来,洗完澡的周泽楷一打开自己的房门,也被包子的阵仗给吓到了,愣在自己的房间门口不知所措。


“卧槽!老大!这个不是那个!”包子在看到周泽楷的那一瞬间立马叫了起来,把叶修都吓了一跳,“那个那个那个!!”包子指着周泽楷半天也没想起来周泽楷叫什么,最后猛地一拍脑袋喊道,“那个联盟的脸!”


“噗!”站在包子身边看包子拿东西的苏沐澄在听到这句话后,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


叶修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点头道,“对啊,就是他。”


周泽楷则因为包子的这句话涨红了一张脸,看着叶修的神情里无辜中带着委屈。


叶修被周泽楷这么一看,干咳了两声开口道,“包子别闹,这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我知道我知道!第一枪王!”包子点头,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周泽楷问道,“你也弃暗投明来投奔我们老大了吗?”


“啊 …”周泽楷张了张嘴想开口,但是包子是什么人啊,如果说黄少天是能完美的靠自己一张嘴堵着对方,让对方说不出话。那包子就是能靠自己的脑回路完美的让所有人都震的说不出话,就见包子一脸自豪的开口,“你果然有前途!我们欢迎你入赘来我们兴欣!!!”


评论(4)
热度(41)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