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流一名...时而爆肝如猛兽...日常沉静如死水...

小毛病之叶修(四)

周泽楷整整花了一天的时间,来消化自己住在叶修家这个惊喜。虽然偶尔还是会觉得有点不真实,但也不会像刚开始那样,紧张到几乎随时都要同手同脚的地步。


其实不光周泽楷,叶修在看到周泽楷慢慢变得没那么拘谨了后,也算是松了口气。


那天他邀请周泽楷来家里住的时候,是真的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看周泽楷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当话出口,看到周泽楷呆愣的样子,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跟周泽楷现在的关系,好像跟普通朋友有那么一些些不一样…可这话都说出来了,再收回去就更尴尬了。于是叶修皮厚淡定的假装啥都没明白。而且家里还有别人在,估计周泽楷也不会太尴尬……吧?…


所以这几天叶修看着还是一副懒散的样子,但其实还是在悄悄地注意周泽楷,见他周泽楷已经适应放松了以后,才算是松了口气。随即陷入了另一个让他头疼的情况里…他跟周泽楷这算是…怎么回事?


恩,不对,准确的说是周泽楷是怎么回事?


哪怕是被周泽楷亲口告白过,叶修对于周泽楷喜欢自己这件事还是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因为在这之前,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跟周泽楷有过特别亲近的时候。


撇开俩人出道赛季差的老远不说,就周泽楷的个性,加上自己以前打完比赛就立马开溜的情况,别说亲近了,连好好的聊次天的情况都没有。


最熟的一次也就是之前国际赛事的时候,他跟周泽楷被分到了一个房间,但那几天周泽楷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除了最后一天因为喝醉整整抱了自己一个晚上。


恩?等等?所以…他那个时候是不是可以算是被周泽楷吃了一个晚上的老豆腐?想到这里叶修握着鼠标的手都抖了一下,导致本来准备放技能的战斗法师跟着一歪,空了个大。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你都能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时刻注意着叶修举动的黄少天当然没有放过这一幕,笑的毫不给面子。


叶修没在意,而是扫了一眼周泽楷的荧幕,笑了笑开口道,“这个空大不就是送给你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继续再找借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黄少天那可以说是丧心病狂的笑声,下一秒被一击枪响给打没了,另周泽楷已经从后面成功的绕了过来。


本来还在嘲笑叶修的黄少天,这会已经被叶修跟周泽楷合力围剿,成功的击杀了。


蓝雨公会的人看到自家选手被斩杀了,当然是奋不顾身的冲了上去。兴欣的人当然不会坐视不理,于是原本抢夺boss的两派人马又陷入了一场混战。


“……”荧幕这边的黄少天,有些呆滞的看着那个在人群中走位风骚的神枪手,难得话唠的他张了张嘴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坐在黄少天右手边的喻文洲,最先注意到了安静的黄少天,察觉不对,扭头问道,怎么了?”


“这…这个神枪手。”黄少天有点不可置信的抬手指着那个神枪手。


“走位精准,距离拉得很好,技能CD时间跟GCD的掌握也很有节奏。”喻文洲盯着黄少天所指的那个角色,最后总结道,“职业选手水平。”


“不止!”黄少天激动地用力点了点那个角色开口,“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止!这人的手法你不觉得很像周泽楷?”


“周泽楷?”喻文洲眉头微皱。


任何一个稳定选手有自己独特的打法与习惯,特别是圈子里这几个一线大神,没少互相研究过,所以他们能更很容易从他们手法上猜出这个人的身份。


当然,他们隐藏身份的时候是会特地去掉自己习惯的打法。但刚才那种混战情况,面对的还是黄少天这种级别的选手,下意识的就会把自己平时最擅长最熟悉的打法用出来。


叶修那边被喻文洲带人给绊住了,这边满血跑回来的黄少天正面对上了这个神枪手。都是冠军队选手,蓝雨平时可没少研究周泽楷的打法还有一些小习惯。


“这小子绝对是周泽楷!!!”黄少天很肯定的喊出来,“轮回跟兴欣同流合污了!!!”


“不能吧…”那边听到黄少天喊声扭过头的郑轩有点不可思议道,“轮回公会的人刚才就已经退出boss争夺了,这会都没有轮回的人了,而且那个神枪手头上不是顶着兴欣的名字吗?”


“…那就是周泽楷跟叶修同流合污了!!!”黄少天想了一下掷地有声的喊道。


评论(6)
热度(47)

© 吃绵羊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